costco必買2017 costco好市多必買人氣商品 costco好市多必買2017 costco必買 costco必買零食 costco好市多必買零食 好市多 dm costco必買2017 costco好市多必買人氣商品 costco 線上 dm costco必買 costco必買零食

 

蕭亞軒分手michael IG洩心聲「我會好好的!」【圖】 | 華視新聞
 
 

蕭亞軒分手michael IG洩心聲「我會好好的!」【圖】

 
2017/04/10 09:03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37歲天后蕭亞軒,因為取消關注小13歲高球男友Michael(陳樺)的instagram,被發現8個月戀情畫下句點。蕭亞軒午夜也在IG上證實分手,也向關心的粉絲保證「我會好好的!」。

/
/

 

蕭亞軒在instagram上寫下,「向來我都不覺得正當談感情,有什麼需要遮遮掩掩的,但這次讓我長大了,原來很多事,真的只能放在心裡,慢慢消化……我會好好的!」,坦承這次戀情讓自己真的長大了。

蕭亞軒的經紀公司則回應「ELVA目前把重心放在新專輯及其他計劃上,私領域的事情先放在比較後面的位置,謝謝大家關心」,並表示:「我們不會去問藝人分手的主因,讓藝人自己有時間去消化吧,公司的政策是不會追問這種事,藝人要講多少,我們完全尊重她。」。(圖/IG)

 
 
蕭亞軒分手michael IG洩心聲「我會好好的!」【圖】 | 蕭亞軒與高球選手分手
蕭亞軒與高球選手分手
蕭亞軒分手michael IG洩心聲「我會好好的!」【圖】 |
蕭亞軒分手michael IG洩心聲「我會好好的!」【圖】 |
【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 華視新聞網

 

好市多線上購物 好市多 dm costco必買2017 好市多論壇 costco 線上 dm costco必買 好市多dm 2017 好市多線上購物 好市多 dm 好市多dm 2017 好市多論壇 costco 線上 dm

 

免費貸款諮詢服務        好康餐廳優惠情報

 

抗菌腳臭剋星推薦        寶寶美語教學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hgwbb015 的頭像
    mbhgwbb015

    好市多最新資訊活動快速分享

    mbhgwbb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